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夢!

其實看到香港現在的狀況,我很慶幸我一直堅持自己的人生,生活模式,堅持窮苦也要一直做音樂弄藝術作品(冇見街),冇聽到從前親朋戚友說的甚麼「努力搵多尐錢先,搵到錢先做自己嘢啦!」,我堅持差不多二十年了,我以我人生話比大家聽!他們全錯!而我對了!看!他們放棄了夢想努力賺錢得到了甚麼? 樓奴!家奴!錢奴!香港政府財團的賤奴!說好了的自己嘢呢?還有心,有力嗎?雖然我沒正式出過大碟或甚麼的,我這麼多年來的作品夠我出10隻大碟以上,只要我想!玩過數不清大大少少的音樂會,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而我的生活亦不算過得比他們差很多,只是沒有那麼多物質而已,但快樂多一萬陪,而且無論心境或臉上,我也年輕很多!哈哈!這就是努力追夢的人的特質,因為你的腦袋會要你保持年輕!所以還有夢想的你,不要再聽那些屁話!全力去追夢吧!你可能最後也得不到甚麼實質的,但你絕對可以得到別人沒有而又最重要的快樂人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