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香港人,你地醒未?


香港人,九七後到今日你地醒未?香港嘅競爭力唔係靠d地產佬,金融佬呀更加唔係d自由行,初時你地以為益到你有着數,依家?惡果漸現!通脹高,樓價高,高地價致使做生意難,生活更難!
本地人嘅文明質數曰被侵蝕,一街老粗銅臭!不是看少他們,這是文化差異!你想見香港被這類材大氣粗的文化同化嗎?
香港人曾有的競爭力包括法冶、廉潔、有廉恥羞恥心、更有我們原有的文明及創意,你喜歡當山寨國支緩區嗎?
我們的競爭力不是應追求高品質高質量及高創意嗎?現在?香港都變成抄了甚麽也不臉紅,劣質貨滿地的地方!
還要抄樓抄股嗎?只有樓股升人工不升再過多幾年,個社會唔動蕩我乜都得,社會一動蕩,出d 乜事我睇你樓股點繼續升!我預咗出唻反抗,對抗呢股污染監紅潮!重拾應有核心價值!你...準備好未?

當埃及的人民勝利了,我們同時要知道中國的打壓言論自由的惡力量將急劇加大,因為她實在太害怕了,害怕人民力量同時亦害怕她們現在鎮壓能力之疲弱!但野獸在將盡時的垂死掙扎不能少看,而香港作為
中國土地上言論自由度最高之聖地必定首當其衝,打壓言論甚至人生自由的魔爪必定撲向我們!所以,所有不怕受傷流血被困之仕,你們準備好以你們的身軀去喚醒那些不見棺材不流淚的香港人了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