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針拮到肉才知痛嗎?


街上、網絡上聽到些市民(還要有年青人)談論反林公公低B補咨詢會的示威者,幾乎大部分也被政府、傳媒幾個"自選"的畫面洗了腦似的說,無聊、多餘、暴民、不該(及更多更難聽的說話不想在此說出),貫徹香港人的人云亦云、不求甚解、不自身求證的羊群心理、對極權魔鬼的坐視,我突然在想....我推掉公作揾錢、陪父母親人、做創作工作的時間及家人的擔心去為這社會的小農愚民爭取公義,值得嗎?

由得大家給財團權貴壓迫好了,反正他們吃虧了也只會在茶餘飯後呻鬧幾句罷了,我大可儲錢移民一走了之、或索性努力成為壓迫者,多賺利益話之你死好了...那我在自省中。

示威者給警員拳打、愚弄、噴胡椒、抬走時又怎樣呢?那些示威者是以身取義不是在娛樂呢,是要針拮到肉才知痛嗎?

我們同樣忿怒,你們知怒字何故嗎?

"為奴之心、就是怒",你們還想當奴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